支持我们

你可以通过购买以下服务来支持 Ainou Project。这些服务支撑 Ainou 的运转,当你通过下面的链接购买并持续使用时,Ainou Project 也会收到相应的推荐奖金,用于支付服务费用。

  • Linode – 久负盛名的老牌 VPS 提供商,低至 $10/mo。
  • Vultr – 著名的新兴 VPS 提供商,低至 $2.5/mo。
  • RAMNode – 性价比高的 OpenVZ/KVM VPS 提供商,低至 $13.5/yr。
  • ZeptoVM – 国内访问优秀、性价比超高的 VPS 提供商,提供俄罗斯远东等地的机器。ZeptoVM 为 Ainou 赞助了部分服务器。
  • Namesilo – 价格公开透明、赠送隐私保护的域名提供商。新用户可以使用优惠码 Ainou 以获得减免 1 美元优惠。

我们也接受中国境内的法币捐助,请联系 oott123 或者 青石千梦 以获取详情并接受我们的感谢。